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1月31日有色金属早评

  周三晚间,美联储发布利率决议,措辞偏鸽,有色全线反弹。此外淡水河谷因决堤事故宣布减产10%的铁矿,作为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商之一,市场担忧此番减产恐波及到公司的镍生产线,引发伦镍的强势上涨。伦铜涨1.08%,伦铝涨0.34%,伦锌涨1.27%,伦镍涨1.67%。

  消息面,据华尔街见闻报道,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三点,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于2.25%-2.50%目标区间内不变。从1月份的会议结果来看美联储的措辞上也继续变得更为鸽派,另外,房地产市场的放缓、原油价格的回落以及菲利普斯曲线传导得不那么有效使得美国的通胀压力放缓,因此美联储未来将继续转鸽为国内债券收益率的下行和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创造了更大空间。本周接下来还需关注最新的中美经贸谈判结果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谨防超预期因素来带的反抽。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的铜、铝、锌、镍等品种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