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宏观氛围回暖,沪铝前多持有

  产业消息:(1)据SMM了解,2019年3月魏桥预焙阳极基础采购价暂定下调140元/吨,现汇价3180元/吨。(2)阿根廷生产和劳工部2019年2月25日发布公告,决定对自中国进口的铝板启动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南共市税号为76069100和76069200。(3)南山铝业拟总投资额合计人民币56.85亿元依次对新加坡公司、GAI、BAI进行增资,用于募投项目“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100万吨氧化铝项目”的建设。(4)中铝华仁清镇1万吨杆预计2019年上半年投产,西南电工圆铝杆市场供给结构将会产生较大变化。(5)通顺铝业本月20日开始关停剩余11.5万吨电解铝产能,预计3月15日全部关停,电解铝指标将转入内蒙古白音华煤电公司。

  策略建议:继中美贸易关系缓和后,市场的关注点更多的是集中在下游需求端,因国内稳增长政策持续对基建投资增加支持,再加上房地产政策亦有放松迹象,需求预期较为乐观支撑铝价。而近期无新增利多驱动致使铝价上冲乏力,因此建议沪铝前多轻仓即可。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