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上下空间有限,沪铝新单观望

  产业消息:(1)SMM数据显示,3月21日全国主要消费地区6063铝棒库存:佛山地区9.23万吨,无锡2.08万吨,常州1.35万吨,湖州0.40万吨,南昌0.70万吨,五地合计13.76万吨,周比减少0.69万吨。(2)据SMM了解,山西中润二段12.5万吨电解铝产能月底起槽,当前中润运行产能12.5万吨,一期规划产能43.2万吨,最新落地电价0.286元/度。(3)重庆贫困地区农网改造计划年底前完成,将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883公里、低压线路3,925公里。(4)俄铝发布公告,集团成员公司与En+的联系人已订立合约,En+的联系人已同意向集团成员公司提供运输服务。

  策略建议:低成本电解铝产能投放,供应端压力有所显现,铝价承压,而本周库存下滑或提升市场对消费复苏的信心,后续仍需关注。因此我们认为铝价上下空间不大,可以暂离场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