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3月29日铝早评

  铝:LME铝盘整在1905美元/吨附近,LME库存下降7775吨。Cash/3m贴水缩小15美元/吨附近。沪伦比值维持在7.2。国内方面,SMM报社会库存较上周四下降约5.6万吨,降库速度进一步加快,从我们调研的无锡仓库情况看,反映终端下游拿货情况较为良好,好于去年同期。同时,入库量方面,进入3月中旬逐渐减少,主要是山东、新疆地区发货减少。我们预计4月国内入去库存阶段,2季度约50万吨库存下降量。氧化铝价格暂时企稳,但目前冶炼利润仍不足以驱动国内产量大幅提升,4月上旬 13600附近温和看涨。

(责任编辑:简儿)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