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8月1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为十年来首次,提前2个月结束缩表。交易员预计美联储9月再度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从88.8%大幅回落至70.7%,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从5%小幅降低至3.2%。随后香港和巴西央行也同步降息。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变动+15.6万人,预期+15万人,前值+10.2万人。隔夜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但称此次降息并非降息周期的开始,而是单独行为,需要观察以后经济数据。受到美联储强硬态度支持,美元暴涨,有色金属全线回落。周五晚间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会十分关键,若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将强化美联储强硬态度,若非农就业不及预期,那么美元可能大幅回落。

  隔夜美联储宣布降息25基点,降息利好大宗商品,但美元暴涨抵消利好。隔夜伦铜窄幅震荡收十字星,今日明显低开。在人民币大跌的支撑下,沪铜略强于伦铜。沪铜夜盘低开低走收小阴,跌破46700支撑。沪铜技术形态较差,周四周五可能延续弱势。后市重点关注周五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沪铜上方压力47500,下方支撑46000。

  隔夜美元暴涨压制有色金属,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阴,今日低开。沪铝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但走势明显强于伦铝。沪铝短期可能随伦铝走弱,回落至20日均线13850附近。中期延续13500-14000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8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