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上冲动力不足,沪铝新单观望

  产业消息:8月21日,从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广西华昇200万吨氧化铝项目主工艺系统标段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全面进入目标实施落实阶段。(2)SMM数据显示,8月22日全国主要消费地区6063铝棒库存合计9.13万吨,相较于上周四减少0.24万吨。(3)WBMS:1-6月全球原铝市场供应缺口为49.2万吨。

  策略建议:消费淡季铝锭去库不及预期,提振“金九银十”消费信心,且氧化铝价格触底反弹,铝价存在利好。然因8月内接连两起事故致铝供应短期收缩从而推动铝价上涨,我们认为下游疲弱且铝锭库存较高,供应端存在弹性从而出现供不应求的概率不大,因此待情绪消退后铝价存回调风险。我们建议稳健者暂新单观望,并关注库存变动以把握入场时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