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中国8月CPI年率,前值:2.8%,预期:2.6%,公布:2.8%。英国首相:正在努力达成脱欧协议,但也愿意在10月31日无协议脱欧。英国8月失业率:3.3%,前值:3.2%。英国脱欧前景不佳,隔夜美元小涨,有色金属走势分化,铜铅战队,铝锌大涨。

  隔夜伦铜大幅震荡收小阴线,今日小幅低开,仍在5800美元上方。沪铜夜盘大幅低开,上涨收小阳,回到5日均线和昨日收盘价上方。沪铜成交下降持仓小幅上升,市场近期较为乐观,技术上看短期沪铜仍有可能保持强势。国庆和两会前维稳行情临近,9月下旬和10月有机会出现强势反弹行情,但中美贸易不确定性仍然较大。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660。

  受到印尼可能禁止出口铝土矿的影响,隔夜伦铝继续大涨收中阳,今日小幅低开,沪铝夜盘高开高走收小阳,收于5日均线上方。沪铝成交下降持仓上升,沪铝技术形态较好,短期可能继续走高。上方压力1468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43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