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9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11月18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30报1393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20报14150;沪铝现货月合约1912开盘1380,最高13880,最低13795,收报13860,涨35或0.2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55.00,美元指数报97.93。

  消息面:

  1、【商务部:全年稳外资目标能够实现】虽然全球跨境投资整体不景气,中国吸收外资额不仅没下降,反而稳中有升。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宗长青18日说,目前全球投资者对华投资仍保持信心,中国吸收外资仍在稳定增长,预计今年稳外资目标能够实现。

  2、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涨跌不一。能化品多数下跌,燃油跌近1%;农产品涨跌不一,苹果跌近2%,菜粕涨逾1%;基本金属多数上涨,铁矿、沪铅涨近1%;黑色系多数上涨,锰硅涨近2%。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反弹,沪铝近月积极补涨快速修复基差。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