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2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11月21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30报1410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90报14310;沪铝现货月合约1912开盘13895,最高14005,最低13880,收报13965,涨85或0.61%;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43.50,美元指数报97.92。

  消息面:

  1、【商务部:我国制造业吸收外资向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没有改变】商务部发言人在例行发布会上就“外资撤离情况”回应称,10个月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是下降,主要是偶然性因素的影响并不是趋势性的变化。今年1-7月,我国制造业吸收外资同比,一直保持着平稳的增长,因为去年的8月到10月期间,由于多个外资制造业的大项目集中到资,导致去年1-10月份基数较高。从总体上看,我国制造业吸收外资向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没有改变,今年1-10月我国高技术制造业吸收外资同比增长了5.5%,占制造业利用外资的比重达到了38.9%,占比增长了5个百分点。

  2、国内商品期市收盘涨跌互现,能化品多数上涨,燃油涨超3%,橡胶、郑醇、塑料涨逾1%;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沪锡涨逾2%,沪镍、沪铅跌近1%;农产品多数下跌,鸡蛋跌逾2%;黑色系多数下跌,螺纹钢、线材跌逾1%。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延续夜盘强势带动现货价格集体站上14000。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