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全国新增31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833例,治愈出院人数387,今日全国新增确诊和疑似数量均较昨日小幅下降,疫情情况略有好转。美国至2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2万人,预估为21.5万人,前值为21.6万人。隔夜美国就业数据超预期,美联储声称不会降息应对疫情风险。美元大涨,夜间外盘有色金属多数回落。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仍然收于5700美元上方,美铜今日平开。沪铜昨日上涨收中阳,收于5日均线和46000上方,短线行情开始稳定。今日新冠肺炎病例小幅下降,但整体情况仍需观察,短期美元持续上涨产生一定压力,铜价反弹不确定性较大,建议等待国内疫情明确得到控制的消息。技术上看,沪铜46000附近存在一定压力,下方支撑45000.


  昨日伦铝上涨收中阳,收于1740美元。沪铝昨日高位小涨,成交持仓均下降。由于建筑业和制造业受到疫情影响明显,且后续仍有可能推迟复工,沪铝远期基本面不太乐观,中期仍可能有下行空间。预计短期沪铝反弹空间不足,可能在13700附近承压.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