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中国2月CPI同比上涨5.2%,前值:5.4,预期:5.2。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修正值:1%;预期:0.9%;前值:0.9%。LME:铝库存减少9925吨,铜库存减少3700吨。隔夜美国称将降税应对疫情,并会大量投入资金应对疫情,美元大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小阳线,收于5600美元下方,今日美铜小幅低开。昨日沪铜高开高走大涨回到5日均线附近,预计今日可能小幅低开。沪铜成交持仓小幅上升,国内信心较强,短期下方44000附近存在较强支撑。但考虑到国外疫情继续蔓延,铜价短期难以大涨。预计后市沪铜将强于伦铜,中期可能在44000-46000区间运行,需要密切关注美欧主要经济体的疫情数据。沪铜上方压力46000,下方支撑44000。

  隔夜伦铝大涨收小阳,收于5日均线附近,报收1702美元。沪铝昨日在13000附近小幅震荡,预计今日可能高开回到13000上方。短期沪铝下方12500附近存在较强支撑,不过需求端较差,铝价反弹空间有限,上方13500附近压力较强,可能延续弱势震荡,暂时不宜抄底。沪铝上方压力13200,下方支撑1283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