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7日有色金属早评

  中国以外确诊病例已达10万人。夜间美国五角大楼确诊37人,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21.5,刷新记录最大降幅。特朗普表示疫情可能持续至8月份,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叠加昨日中国经济数据大幅下降。夜间外盘股市和大宗商品全线大跌。

  隔夜伦铜大跌创出新低5182.5后反弹收中阴,收盘价接近昨日15点左右价格,今日美铜微幅高开。预计今日沪铜可能平开或小幅低开至42500附近。昨日沪铜成交上升持仓尾盘明显上升,国内工业开始复产,但是受到外盘影响,市场仍然较弱,短期铜价仍在下行趋势中。目前铜价已经接近冶炼成本,下方支撑逐渐增强。预计后市沪铜将强于伦铜,但是趋势拐点尚未到来,后市需要密切关注美欧主要经济体的疫情数据。沪铜上方压力44000,下方支撑42000。

  隔夜伦铝一度大跌后大幅反弹收小阴,收于1681美元。沪铝昨日大跌收中阴,再度接近前期低点。沪铝成交下降持仓明显上升,沪铝已经接近冶炼成本,市场抄底情绪开始上升。沪铝下方12500附近存在支撑,不过需求端较差,铝价仍可能在底部震荡,趋势反转可能暂未到来。沪铝上方压力13000,下方支撑12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