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0日铝早评

  央行:中国2月M2货币供应同比增11.1%,前值11.3%,预估11.4%,中国货币供应不及预期,资金面承压。欧洲央行: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隔夜贷款利率0.25%、隔夜存款利率-0.4%,购债规模800亿欧元不变,符合预期。但主席德拉吉的发言强硬,市场认为欧洲可能不会扩展QE计划。美国:3月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4.3万,预期23.8万,前值22.3万。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隔夜美元大幅波动,隔夜大宗商品走势分化,关注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全球三大铝生产商对4-6月当季日本市场的铝升水报价每吨135美元,较一季度增长42%。昨日伦铝探底回升,最低接近13500支撑附近,但近期下跌放缓,可能迎来一波修复行情,但中期走势仍较弱。关注下方13500点支撑,上方压力1386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