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上方抛压较重 有色高位回调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也显示,房价上涨城市继续增加。3月有62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月份为56座上涨,1月为45座。被市场解读为是经济延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发展预期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乐观经济数据抑制有色回调空间。然而经历了昨日的大涨之后,投资者纷纷获利了结,有色上方抛压较重,近期上行阻力较大。

  铜现货市场上(SMM):成交活跃以中间商为主,近期进口铜货源日渐下降,市场预期供应有所偏紧,少有出现报价,现货商抗贴水意愿强。铜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铜主力1706合约高开低走,目前价格在45800附近,45000一线有支撑,阻力位在48000。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铝现货市场上(SMM):持货商对市场看法出现分歧,部分贸易商挺价出售难有成交,部分贸易商随盘调价,下游观望情绪依然浓厚,整体成交受抑。铝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铝主力1706高开低走,目前价格回落至14400附近,万四关口有支撑。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锌现货市场上(SMM):现货市场库存低、货流较紧张,加之炼厂惜售,现货升水不断被推高,日内贸易商收货交长单成交显活跃,下游观望情绪较高,基本按需采购。锌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锌主力1706高开低走,目前价格在21370附近,阻力位在22000,支撑位在21000。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镍现货市场上(SMM):贸易商手头金川货源少,金川镍升水居高不下,成交一般,俄镍成交较为活跃。镍期货市场上:今日沪镍主力1709高开低走,八万关口的支撑岌岌可危。

  操作建议:离场观望。 

(责任编辑:阿祖)

蔡丹青
职位: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
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研究员,英国南安普敦大学金融与经济学专业硕士。AFP持证人。曾在《铝信》、《新闻晨报》、《文华财经》等媒体发表过多篇分析文章。[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