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10日铝早评

  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10日凌晨发布的计票数据显示,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确认在第19届总统选举中获胜,当选新一任总统。韩国大选结束,文在寅就任韩国新一任总统,朝鲜半岛政治形势可能趋于温和。近期法国和韩国大选均符合预期,近期国际经济形势趋于缓和,投资者避险情绪下降。隔夜有色金属触底反弹,今日关注中国CPI和PPI数据。隔夜伦铝延续下行收出小阴线,沪铝也在5日均线附近承压,收出小阴线。沪铝近期沿5日均线下行,短期走势也明显较弱,下方13500点存在较强支撑,上方关注5日均线压力13815。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