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16日铝早评

  昨日中国公布经济数据,4月经济数据较3月普遍回落,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等均不及预期。但近期一带一路峰会进展顺利,峰会对世界经济合作共赢存在重要意义。一带一路峰会的乐观预期叠加周五央行MLF大量放水支撑大宗商品。隔夜美元下跌,工业品多数走强,有色金属铜铝走强。受到一带一路峰会的乐观预期和中国央行维稳资金面的刺激,隔夜有色金属延续上行,伦铝走势强劲,上方接近60日均线压力,沪铝隔夜企稳60日均线并上试20日均线压力。但成交持仓低迷的情况下,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080,下方支撑5日均线139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