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21日铝早评

  英国央行行长称,目前不少加息良机,标普表示可能降低英国评级。隔夜英镑大跌拖累欧洲股市下跌。隔夜美元上涨和原油的大跌带动大宗商品全线下跌。隔夜沪铜大跌,伦铝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引线,沪铝高开低走。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新月度报告中称,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5,000吨,2月为过剩10.2万吨。ICSG报告亦显示,今年前三个月,全球精炼铜市场过剩16.4万吨,去年同期为短缺1.2万吨。虽然3月份ICSG调查的全球铜市场为短缺,但1-3月相比去年大幅过剩,主要是由于中国铜需求不振,且美国需求并无好转。隔夜沪铜低开于20日均线以下并下跌收出小阴线跌破45500,短期走出双头形态,上方60日均线压力明显,可能延续调整。上方压力60日均线45950,下方支撑45000点整数关口.

  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除中国外,全球5月原铝日均产量降至70,000吨,4月为70,300吨。不包括中国在内,全球5月铝产量为217万吨,高于4月的211万吨。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引线,沪铝低开后下跌收于40日均线附近。伦铝走势明显弱于沪铝,且隔夜沪铝持仓再度下降,可能向下考验20日均线支撑。上方压力60日均线1395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8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