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期货:铝市继续震荡 关注工信部会议指示

  (1)昨日铝表现略偏强,在万四附近窄幅震荡,持仓较前几日有明显增加。

  (2)持货商出货积极,贴水继续小扩,贸易商收货意愿不减,下游企业畏高选择观望,整体成交仍然集中于投机部分。

  (3)工信部会议以了解电解铝企业上半年运营情况为主,与会企业反应了上半年各自在生产运营和政策执行中的问题,以及对下半年电解铝行业运行趋势的判断。同时也表达了对供给侧改革政策的坚定支持的态度,但会议并未给出如钢铁和煤炭行业的具体减产目标。

  (4)日本铝业协会在周三表示,日本制造商售往日本国内和海外制造商的轧制铝产品的出货量在五月份同比上升3%至174,890吨。这是日本轧制铝产品的出货量同比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逻辑:工信部会议强调了对供给侧改革的坚定态度,不过也没有作出详细的规划。市场目前依然处于基本面疲弱和政策面预期的博弈之中,政策预期略偏多,近期仍需关注关键时点附近的政策走向。我们建议多单继续谨慎持有,09合约13800附近止损。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中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