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8月30日铝早评

  特朗普就朝鲜问题发表声明,称针对朝鲜的所有选项都摆在台面上,朝鲜的威胁行为只会令朝鲜政权更加孤立。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今年再次加息的概率降至24%,因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美国国内动荡降低了FOMC今年第三次加息的可能性。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122.9,创3月份以来新高,预期120.4,前值 121.1修正为120。特朗普就朝鲜问题发表态度强硬的讲话,市场避险情绪高涨,美元一度暴跌,但随后美国数据较好,美元探底回升最终翻红,有色金属冲高回落。

  LME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LME铜库存锐降3.24%或7,800吨,至233,025吨,此为近六个月来最低水平。隔夜美元一度暴跌带动有色金属上涨,但随后美元探底回升翻红,铜价冲高回落。伦铜收于6800美元关口以下,沪铜回踩5日均线,成交持仓均显弱势。但其余有色金属均呈现明显的头部形态,沪铜中期可能承压。上方压力533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51240。

  隔夜美元一度暴跌带动有色金属上涨,但随后逐步反弹最终翻红,有色金属冲高回落。伦铝小涨回到5日均线附近,沪铝在5日均线以下收出小阴线。今日关注反弹能否延续,若沪铝今日不能站稳5日均线以上,则调整持续。上方压力16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599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