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20日铝早评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31.7,前值29.3.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17,预期12,前值10.由于周二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市场对此持谨慎态度,今明两天可能出现震荡行情。昨日欧洲经济数据再超预期,欧元走强,美元小幅走弱,有色金属延续反弹。

  由于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召开,近期消息面也较为平静,市场较为谨慎,总体波动幅度较小。隔夜美元小幅下跌支撑有色金属,铜价延续反弹行情,伦铜在5日均线附近收出十字星,沪铜回踩5日均线后收出十字星,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前可能延续小幅反弹。上方压力40日均线51320,下方支撑50000。

  由于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召开,近期消息面也较为平静,市场较为谨慎,有色金属延续反弹行情,铝价走势较强。隔夜沪铝大幅高开后回踩20日均线弹起收出十字星,短期走势较强,可能再度挑战前期高点。上方压力16935,下方支撑16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