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13日铝早评

  IMF主席拉加德:世界经济的现状无疑正在改善;投资对恢复增长的贡献显著;全球经济非常接近金融危机前的平均增速水平;美国对其政策的长期不确定性是一个风险因素;中国在控制金融风险方面作出了杰出的努力;中国经济正在进行不可思议的再平衡。英国:8月CPI同比+2.9%,持平于5月份创下的2012年4月来新高,预期2.8%。美国:8月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105.3,预期104.8,前值105.2.英国CPI数据超预期,隔夜英镑大涨,美元及人民币汇率基本保持稳定,有色金属仅铜下跌。

  隔夜消息面较为平静,市场基本保持稳定,铜价探底回升。隔夜伦铜一度大跌跌破20日均线支撑,今日平开,目前位于20日均线以下,进入弱势区间。沪铜低开高走,一度下探40日均线支撑。沪铜持仓较弱,且反弹缺乏动能。短期沪铜技术形态仍较差,延续调整行情。上方压力5日均线51820,下方支撑40日均线51000。

  宏观经济基本保持稳定,汇率也重归稳定,铝价由于中国去产能消息持续走强。隔夜伦铝大涨收中阳,沪铝站稳16500后上涨收出中阳。沪铝一度大跌后仍显强势,可能上冲前高。上方压力16935,下方支撑20日均线1643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