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12日铝早评

  外媒称,纽约当地时间9月11日晚,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2375号制裁,对朝鲜实行新制裁,制裁将大幅限制朝鲜的进出口能力。财政部:中国8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7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中国8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4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中国1-8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9.8%,支出增长13.1%。中国8月财政收支增速大幅放缓,后续影响有待观察。朝鲜曾威胁周末继续发射导弹,但周末并未发射,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隔夜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朝鲜的新制裁计划,市场暂时恢复平静,有色金属从低位反弹,铝价大涨。

  赞比亚矿业部周一称,赞比亚今年铜产量预计小幅下滑至753,992吨,低于2016年的774,290吨,主要因Konkola铜矿产量减少。受到朝鲜核问题激烈对峙淡化和飓风艾尔玛的威胁减弱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淡化,铜价从低位反弹。伦铜回踩20日均线后反弹,接近5日均线,沪铜一度回踩40日均线后反弹,但仍在20日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死叉10日和20日均线。短期沪铜技术形态仍较差,在收回20日均线前仍处于调整行情中。上方压力5日均线52180,下方支撑40日均线51000。

  云南省安委办日前公布的《云南省2017年钢铁和电解铝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大钢铁和电解铝企业整顿力度。由于朝鲜核问题和飓风艾尔玛的压力减弱,市场避险情绪降低,有色金属触底反弹。隔夜伦铝回踩20日均线后大涨,接近前高,沪铝大涨收复近期跌幅,再度回到16500附近震荡。上方压力16935,下方支撑20日均线164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