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0月25日铝早评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4.5,为2月以来新高,预期 53.4,9月终值 53.1。近期市场焦点在美联储主席继任人选和美国税改计划的推进。隔夜美国两党人士对税改计划发表了不同的意见,税改计划存在变数,而泰勒较大可能继任美联储主席,泰勒态度可能较耶伦软弱,隔夜美元小幅上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走势分化。

  隔夜美元小幅收涨面临94关口,整体保持强势,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引,沪铜昨日一度大涨逼近前期高点,隔夜回落收出中阴线,回踩5日均线支撑。今日仍需关注5日均线支撑情况,若沪铜能够站稳5日均线则可能延续反弹行情,今日大会最后一项,新政治局常委记者会,今日行情大概率趋稳。上方压力56000,下方支撑中期上升通道上轨。

  隔夜美元小幅收涨面临94关口,整体保持强势,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隔夜伦铝大涨收中阳,今日小幅低开。沪铝上涨收小阳,收于20日均线附近。沪铝延续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震荡,重点关注今日大会闭幕消息。上方压力165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