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0月27日铝早评

  美国10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3万,预期23.5万,前值22.2万修正为22.3万。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目前利率水平将持续至QE结束之后。欧洲央行将自明年1月其降低购债规模至300亿欧元,将持续购债至至少9月。在需要时,欧洲央行将提高购债规模和延长购债时间。美国就业情况好于预期,欧洲央行隔夜决定保持货币政策不变,符合预期。但欧洲央行声明称,如果需要可能再度扩大QE规模,隔夜欧元暴跌,美元大涨超1%,大宗商品承压回落。

  隔夜美元大涨最高升至94.7,大宗商品承压回落,有色金属多数震荡。隔夜伦铜探底回升收十字星,今日小幅低开。沪铜探底回升收小阳线,仍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今日关注5日均线压力情况,短期可能延续震荡行情。上方压力56000,下方支撑中期上升通道上轨。

  隔夜美元大涨最高升至94.7,大宗商品承压回落,有色金属多数震荡。隔夜伦铝大幅冲高后回落收出长上引,今日小幅上涨。隔夜沪铝低开后探底回升,延续16500附近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7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