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国泰君安期货:短期整体走势恐仍偏弱

  【隔夜内盘】

国泰君安期货:短期整体走势恐仍偏弱

  【隔夜外盘】

国泰君安期货:短期整体走势恐仍偏弱

  【基本面】

国泰君安期货:短期整体走势恐仍偏弱

  【隔夜新闻】

  美国:

  【众议院批准短期融资议案,意味着联邦政府将在停摆的第三天恢复正常】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66-150票批准一份议案,意味着短期政府开支将被延长至2月8日,该议案即将递交给总统特朗普签署。

  【技术分析】

  隔夜伦铝收涨,下方支撑参考2170附近,上方阻力上移至2270附近;沪铝隔夜小幅收涨,近日陷入窄幅整理,下方支撑参考14500附近,上方阻力参考14800附近。

  【观点和操作建议】

  临近年末,铝下游进入消费淡季,加之采暖季政策实际效果大打折扣,技术面所反应的市场情绪亦不佳,预计短期整体走势仍偏弱。

  操作上,关注14500附近支撑。

(责任编辑:阿祖)

王蓉
职位:国泰君安期货金属分析师
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金属研究员,浙江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2010年10月进入期货行业,主攻铝、白银等金属品种,擅长供需分析,拥有较强的分析逻辑,致力于品种基本面自下而上与宏观面自上而下的研究构架。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期...[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泰君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