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21日铝早评

  英国2月CPI同比上升2.7%,预期2.8%。环比0.4%,预期0.5%,前值-0.5%。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5.1,预期 13,前值 17.8。德国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90.7,预期 90,前值 92.3。隔夜英国2月CPI不及预期,且同比创出去年7月以来最低升幅,德国经济景气指数不及预期。而美联储议息会议昨日开始,将于今晚结束,大概率升息25基点。隔夜欧元英镑下跌,美元大涨创出3月以来新高,有色金属大跌。

  隔夜伦铜库存继续增加,在美元的暴涨打击下,铜价大跌。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创出18年新低。沪铜日盘小涨后,夜盘跳空低开大跌收中阴,创出17年10月以来新低。沪铜夜盘跌破布林通道下轨支撑,成交持仓均大幅放大,短期存在技术形态修复的需求。市场的焦点仍在今晚公布的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报告,今晚将是近期行情的重要节点。隔夜沪铜破位后技术形态偏空,但今日沪铜可能再度大幅波动,今晚行情走势将做出中期方向性选择。上方压力5日均线51570,下方支撑50000。

  隔夜美元暴涨压制,有色金属全线走低,铝价小跌。隔夜伦铝冲高回落小跌,沪铝日盘在14000点附近震荡,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线,延续14000点和5日均线附近震荡行情。隔夜沪铝缩量减仓,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短期可能延续震荡行情。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155,下方支撑前低1382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