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23日铝早评

  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600亿美元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投资并购美国企业和限制对中国的技术出口,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通过此项政策。此后,中国商务部强势回应,中国将会对美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以平衡美国关税,产生对等的效果。中美贸易战将正式打响,隔夜市场恐慌情绪达到巅峰,欧美股市暴跌,大宗商品全线大跌。

  美国特朗普开启贸易战,中国商务部强势回应,全球市场恐慌情绪爆发,全球资本市场全线大跌,铜价大跌。隔夜伦铜大跌收长阴,完全覆盖前天涨幅并创新低,沪铜夜盘低开于5日均线附近后大跌收中阴,并一度创新低。隔夜沪铜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基本稳定。在中美贸易战的压力下,市场可能延续弱势,短期关注下方50000点关键支撑,上方压力5日均线51020。

  美国特朗普开启贸易战,中国商务部强势回应,全球市场恐慌情绪爆发,全球资本市场全线大跌。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阴,沪铝夜盘于5日均线附近承压回落收小阴线并创新低。隔夜沪铝成交量大幅放大,持仓量同步放大。由于铝价已经接近成本,现货上信心较足,下方存在支撑。短期下方支撑13500,上方压力5日均线13935。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