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4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4月23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涨70报1495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80报1524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5开盘14910,最高14975,最低14745,收报14970,涨100或0.6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513.00,美元指数报90.47。

  消息面:

  1、伦敦4月20日消息,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全球(不包括中国)原铝日均产量从71,800吨增至72,000吨。3月全球(不包括中国)原铝产量增至223.2万吨,2月修正后为201万吨。

  2、铝制造商挪威海德鲁公司(Norsk Hydro)周五表示,由于近期的美国制裁,其可能对同俄罗斯铝业(Rusal)达成的合同宣布遭遇不可抗力。海德鲁公司预计其对产量和客户的影响不会很大,不论是上游还是下游。

  3、【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苹果期货涨停】焦炭收涨3.9%,郑煤、焦煤、热卷、铁矿涨逾2%,螺纹、沪铅涨逾1%,沪铜、鸡蛋、沪锌、玻璃、郑醇、橡胶、锰硅、沪铝等收涨。沥青跌逾1%,豆粕、沪金、沪镍、沪银、菜粕、塑料、玉米、白糖、郑油、豆油、沪锡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工业品不同程度上涨,沪铝15000附近小幅回升,短线震荡反弹。价格涨速修正过后,铝价整体受出口端利好预期推动继续向好。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有色宝 铝价分析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