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23日铝早评

  当地时间周二,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国政府尚未与中国政府就中兴事宜达成任何协议。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预计在8月的通胀报告中,将有更多关于英国利率中性水平的内容。德国经济部长Altmaier:欧洲对与美国进行贸易对话持开放态度,但是否能够避免破坏升级取决于华盛顿。中美贸易纠纷暂时停火后,欧美经济关系吸引全球目光,隔夜美元大幅波动。由于中美贸易纠纷缓解带来的乐观情绪,隔夜铜价一度大涨。但特朗普表示中美并未就中兴达成任何协议,市场稍有冷却。

  由于中美贸易纠纷缓解,市场保持乐观,同时美元走弱,隔夜铜价一度大涨。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中阳,一度接近7000美元关口。隔夜沪铜大幅高开,一度突破52000点压力后,冲高回落收长上引线。隔夜沪铜成交量放大,持仓量一度大增后回落基本保持平稳,铜价走高后市场较为谨慎。今日关注沪铜52000点附近争夺情况,目前市场信心虽有所增强,但需重点关注周三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若周三美联储纪要偏向鸽派导致美元下跌,则可能带动铜价中期走强。沪铜上方压力523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51300.

  由于中美贸易纠纷缓解,市场保持乐观,同时美元走弱,隔夜铜价大涨,但其他有色金属均回落。隔夜伦铝持续回落收小阴,回到40日均线附近。昨日沪铝日盘大跌收中阴后,夜盘在20日均线附近企稳收小阳。沪铝技术形态开始走弱,隔夜成交持仓同步下降,市场炒作热情消退,回到震荡走势。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40日均线1447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