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供给担忧未退,沪铝新单观望

  产业消息:(1)美国铝需求强劲供应受限,布瑞迪工业公司新建铝厂开工,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或第三季度开始正式投入生产。(2)截至6月7日国内主要消费地铝棒库存合计5.99万吨,较上周四减少0.43万吨。(3)美国当地时间6月5日,在白宫贸易会议上,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敦促总统特朗普豁免对加拿大征收的高额钢铝关税。

  策略建议:环保督查趋严,不满足环保要求的企业可能面临限产停产,导致电解铝到货量偏低,叠加下游需求稳定,电解铝的库存持续下滑,为铝价提供支撑,且近两日多头借机利用自备电厂政策落地消息拉升铝价。但市场对电解铝供给过剩的担忧未有消退,此外,美国放松对俄铝制裁以及市场传言海德鲁复产提前,致使海外氧化铝价格大幅走低,国内氧化铝出口窗口关闭,存在价格下调的风险,从而减弱电解铝成本支撑力度。沪铝上方压力较大,因此建议沪铝新单仍以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