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4月贸易帐 -462亿美元,赤字规模创去年9月来最低,预期 -490亿美元,前值由 -490亿美元修正为 -472亿美元。欧洲官员表示,欧洲央行决策者预计在6月14日的政策会议上讨论退出QE购债,另外还可能还会发布一份公开声明,有关何时计划停止QE量化宽松购债项目。美国贸易逆差持续缩窄,特朗普可能继续维持当前的强硬态度,贸易纠纷可能持续。欧洲央行可能结束QE,近期欧元走势较强,在欧元走强和贸易纠纷压力下,美元持续弱势,隔夜美元再度大跌,大宗商品多数走强。

  智利铜矿谈判没有新消息,铜矿供应潜在危机持续发酵,而美元的弱势也支撑铜价,隔夜铜价继续大涨。隔夜伦铜大涨再收长阳,站上7200美元关口。沪铜大涨收长阳,一度站上54000关口后回落。隔夜沪铜成交量小增,持仓大幅上升,技术形态较好,短期可能延续涨势。沪铜上方压力55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52500.

  由于美国对铝制品开始征收关税,近期铝价再度走强,隔夜美元走弱也支撑铝价。隔夜伦铝上涨收小阳,沪铝日盘大涨收中阳后,夜盘大幅震荡收十字星。隔夜沪铝成交明显放大,持仓小跌,但后市可能在沪铜和伦铝的带动下走强。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47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