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25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24日说,因近期朝鲜表示出的“公开敌意”,他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546万户,预期 555万户,前值 560万户。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 -2.5%,预期 -0.9%,前值 1.1%。美国5月1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4万人,升至七周高位,预期 22万人,前值 22.2万人修正为22.3万人。隔夜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的会晤,市场避险情绪再起,原油和欧美股市大跌。隔夜美国房地产数据不及预期,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美元从高位大幅回落。美元回落支撑有色金属,铜铝均大涨。

  隔夜朝鲜问题再起波澜,市场避险情绪提升,但美元大跌支撑有色金属,铜价坚挺。隔夜伦铜持续走高收中阳,回到20日和5日均线上方。沪铜夜盘探底回升收小阳,回到5日均线上方。近期美元走势疲弱支撑铜价,短期消息面较为清淡,铜价可能沿5日均线继续反弹,总体仍在50500-52000区间震荡中。隔夜成交量萎缩,持仓量基本平稳,沪铜上升动力不强,上方关注52000点附近压力,下方支撑20日均线51300。

  隔夜朝鲜问题再起波澜,市场避险情绪提升,但美元大跌支撑有色金属,铝价大涨。隔夜伦铝回踩40日均线后上涨收中阳,收于20日均线附近。沪铝日盘大涨后,夜盘站稳10日均线收小阳,技术形态强于伦铝。隔夜沪铝大幅缩量,持仓量小涨,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短期可能延续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40日均线14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