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6日有色金属早评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确认,将于美东时间周五00:01分开始对中国34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四公布了会议记录,几乎所有的官员都觉得,即使在贸易紧张加剧、收益率曲线趋平的情况下,也应继续定期提高利率以应对这些疑虑。美国6月ADP小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7.7万人,低于预期的19万人。中美确定将于近日互相征收关税,隔夜市场继续承压。隔夜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美联储态度强硬,加息进程稳步推进。6月小非农略低于预期,隔夜美元探底回升小跌,有色金属走势分化,铜价继续创新低,铝锌铅反弹。

  隔夜美国宣布今日执行关税计划,中美贸易纠纷确定无疑,有色金属继续承压。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回到6300美元附近,今日小幅高开。隔夜沪铜下跌收小阴,再创近期新低。隔夜沪铜成交持仓均萎靡,市场较为谨慎。今日市场延续恐慌状态,沪铜可能继续下探49000点附近支撑,午后利空出尽可能会有反弹,需注意反弹力度。沪铜上方压力50000,下方支撑49000.

  隔夜美国宣布今日执行关税计划,中美贸易纠纷确定无疑,有色金属继续承压。但贸易纠纷对铝价略有利好,铝价走势强于其他金属。隔夜伦铝小跌创新低,沪铝冲高回落收中阳,站上5日均线和14000点压力。今日重点关注能否站稳14000点,若能站稳则中期可能延续14000-14500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300,下方支撑13905。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