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6日铝价料震荡偏弱

  7月25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100报1423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80报14610。沪铝现货月合约1808开盘14300,最高14400,最低14275,收报14295,涨35或0.2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71.00,美元指数报94.56。

  消息面:

  1、接受采访的专家表示,此次会议强调“坚持不搞‘大水漫灌’式强刺激”以及“定向调控”,因此可以预计,未来社会融资增速不会大幅反弹,而将与名义GDP增速保持合理关系。此外,推动有效投资的领域在于补短板、增后劲以及惠民生,房地产政策未见放松,政策受益主体是新动能、小微企业和居民部门。

  2、美国工业和安全局于7月19日发布的一份文件中已授权俄铝位于美国的罗尼子公司,对铝型材的第232条豁免。

  3、【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双焦涨幅居前】燃油、焦煤涨逾2%,橡胶、焦炭、沪铜、原油、郑棉、沪铅涨逾1%,白糖、沪镍、棉纱、豆粕、沥青、热卷、沪锡、沪锌、沪铝、锰硅、菜粕、沪银、螺纹、铁矿、硅铁、塑料、苹果、鸡蛋等收涨。郑醇收跌1%,郑煤、玻璃、玉米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反弹受阻,沪铝跟随积极回落。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