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泰君安期货:铝短期有上修空间

国泰君安期货:铝短期有上修空间

  【隔夜新闻】

  美国:

  美国政府高级官员6日宣布,美国将于7日起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新华社)

  欧元区及英国:

  德国6月季调后工厂订单环比 -4%,前值 2.6%。

  德国6月季调后工厂订单同比 -0.8%,前值 4.4%。

  中国及亚洲:

  中国二季度经常账户顺差58亿美元(一季度逆差341亿美元),资本和金融账户逆差58亿美元(一季度顺差725亿美元)。中国上半年经常账户逆差283亿美元,资本和金融账户顺差668亿美元。

  提醒:日内不定时公布中国7月外汇储备;中午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技术分析】

  隔夜伦铝收涨,上方阻力参考2115附近,下方支撑参考此前低点2001.5附近;沪铝主力1809震荡,下方支撑参考14250附近,上方阻力位参考14500-14600附近。

  【观点和操作建议】

  近日国内商品板块普遍收涨,有色板块相对滞涨,沪铝成本端和增产延后的利多仍有支撑。当前宏观政策风向仍有待进一步确认,看能否对实体流动性形成补给,关键看企业信用是否会重新扩张。此外,在企业利润未恶化之前,有色仍有反弹空间。

  操作上,短期有上修空间。

(责任编辑:简儿)

王蓉
职位:国泰君安期货金属分析师
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金属研究员,浙江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2010年10月进入期货行业,主攻铝、白银等金属品种,擅长供需分析,拥有较强的分析逻辑,致力于品种基本面自下而上与宏观面自上而下的研究构架。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期...[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泰君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