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土耳其危机爆发 有色承压震荡

  上周五晚间,土耳其里拉暴跌再引全球宏观忧虑,有色承压。伦铜收报6155美元,跌0.69%,伦铝收报2078.5美元,涨0.46%,伦锌收报2538美元,跌2.31%,伦镍收报13805美元,跌0.54%。

  上周土耳其的危机已经引发了资本的恐慌性抛售,鉴于欧元区银行在土耳其拥有大量债权,市场担忧这将引发整个欧元区的系统性危机,考虑到全球贸易的紧张局势已经使全球主要发展中国家的预期增速放缓,在外部扰动仍存的背景下,有色金属或将震荡承压。本周除了关注土耳其危机的后续影响外,还应关注同样受美国制裁的俄、伊等国未来走向。建议对宏观敏感、内外联动较强的铜、锌、镍等品种继续多看少动为宜,建议对沪铝多单建议逢高适当减仓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