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18日有色金属早评

  隔夜英国对脱欧方案态度强硬,而欧洲称已经就方案部分条款达成协议,在乐观情绪推动下,欧元英镑大涨,美元大跌,有色金属夜盘反弹。华尔街日报消息,今天早晨特朗普宣布对华2000亿商品加征10关税,并将于19年开始上调至25,新消息带动外盘铜价早盘重挫收回昨日全部涨幅。

  隔夜美元大跌支撑铜价,但关税消息公布后,早盘铜价大跌。受到外盘带动,今日沪铜可能大幅低开,今日可能再度考验48000附近支撑情况。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即将开始,后市密切关注谈判进程,中期走势仍然较弱,技术上关注能否站稳48000的支撑,上方压力49000,下方支撑47000.

  受到美元大跌支撑,铝价探底回升。隔夜伦铝探底回升收小阳,今日受到贸易纠纷压力低开。隔夜沪铝在14500附近窄幅震荡,今日可能在外盘带动下低开,考验下方60日均线支撑14400。市场情绪整体稳定,整体延续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7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44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