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0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9月19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50报1447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40报1490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0开盘14485,最高14550,最低14420,收报14510,涨50或0.3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38.50,美元指数报94.44。

  消息面:

  1、【人社部等四部委:改革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答记者问,已负责征收社会保险费的各级税务机关,在社保征收机构改革到位前,要一律保持现有征收政策不变,不得自行组织开展以前年度的欠费清查,确保征管有序,工作平稳。

  2、【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沪锌、苹果领涨】沪锌、苹果收涨逾4%,沪铜、郑醇、沥青涨逾2%,焦炭、沪镍、沪铅、塑料、郑煤、焦煤涨逾1%,玻璃、菜粕、鸡蛋、沪铝、原油、锰硅、螺纹、沪锡、橡胶、铁矿、玉米。郑棉收跌逾3%,棉纱跌逾2%,郑油、PTA、硅铁跌逾1%,白糖、热卷、豆二、沪金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近期国家连发数道政策,如明确社保不加重企业负担、水利等基建加速上马等等,市场对国内经济重拾信心,股指基建板块、金属等不同程度上涨。但因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较大,加之下游采购持续疲软等因素打击,沪铝跟随回升为主,维持震荡走势。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