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广发期货:9月26日有色金属早评

  锌:上海0#锌主流成交22680-22740元/吨,0#普通对1810合约报升水200-270元/吨。锌价高位,市场以出货为主,下游备库需求略有释放,对进口锌青睐有加,但整体成交仍一般,锌价高位对下游备货仍有抑制。 加工费继续回升,下游需求短期并未出现好转,3-4季度锌矿集中释放;但贸易战消息落地后,利空出尽,有色迎有反弹,空单已在入场位置止损离场,暂观望。

  铜:昨日沪铜引领有色金属继续走强,旺盛的下游需求和持续下降的全球显性库存将持续支撑铜价上涨。再加上随着政府推出降税政策配合央行的MLF等,为市场注入流动性,市场的资金面预计相对宽松。美联储9月加息在即,但是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已经充分消化,美元并未出现强势上涨迹象。预计铜价依旧走强,在多日连涨之后或许有回调买入的时机。操作策略:可逢低买入。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广发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