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0月10日有色金属早评

  铝:隔夜外盘市场受海德鲁Alunorte氧化铝厂有能力在两周内回复50%产能消息影响,收跌近0.5%,国内夜盘小幅收红。昨日消息,魏桥10月份预焙阳极采购价最终确定上涨140元/吨,短期在政策面利多、成本支撑和库存去化预期下,预计铝价将延续反弹,操作上前期多单可以持有。

  锌:隔夜LME市场锌库存再度降至20万吨下方,注销仓单增加,现货升水扩大,LME三月锌收涨2.1%,国内夜盘主力合约继续领涨有色板块,预计在交割前还将维持偏强,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建议在23000之上可以止盈。

  铅:伦铅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国内在低库存支撑下表现偏强,沪伦比值达到9.35。从现货市场来看,节后消费尚可,成交有所好转,短期内低库存对铅价还有支撑,前期多单还可持有,止损设在18000元/吨。

  镍:受有色整体提振的影响,夜盘快速拉涨。基本面看,并无大的改变。昨日SMM金属研讨会上,资深分析师也表达了2019年镍供需缺口或将收窄的预期。从短期情况看,镍价还会受到低库存和环保限产等因素的影响,下方具有支撑位,但是向上较难有很大空间。技术位看,沪镍108400是较强的技术压力位,不建议盲目追多。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