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6日有色金属早评

  铅:美国中期选举在即,市场担忧情绪较重,LME基本金属价格普跌,其中伦铅跌幅达3.4%,国内夜盘主力合约受累下跌0.75%,国内铅基本面变化不大,继续受环保减产支撑,铅价有望保持高位震荡,但受到外盘和宏观面风险的拖累,操作上建议部分减仓止盈。

  锌:隔夜伦锌收跌0.99%,国内夜盘波动幅度较大,开盘跌超1%,后持续上涨,最终收涨0.21%。LME市场库存继续降低;国内市场,昨日SMM公布的三地社会库存数据较上周一减少1.48万吨;期货仓单也在持续减少,我们认为低库存和仓单对锌价还有支撑,建议关注底部参与多单的机会。

  铝:伦铝跌幅0.63%,国内夜盘铝价收涨0.39%,昨日铝价重心已经上移至10日均线。昨日SMM公布的铝锭社会库存为150万吨,较上周四公布的数据减少2.5万吨,库存在继续去化,但基本面压力依然存在。铝价由于前期跌幅较大,短期内转入震荡行情,后续如果减产范围不进一步扩大,铝价还是面临压力,操作上观望。

  镍:弱势震荡,本周市场消息面,资金也颇显谨慎。现货方面,金川镍也连续调价,当前出厂价在106000左右。由于美国中期选举,中美释放利好,短期内大跌概率不高,但是上冲仍有压力。今日或以窄幅震荡为主,建议前期观望为宜。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