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2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 17.9万人,预期 19.5万人,前值由 22.7万人修正为 22.5万人。美国12月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1万人,预期 22.5万人。美国10月贸易帐 -555亿美元,逆差规模创2008年10月来新高。隔夜美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且美国10月贸易逆差创08年以来新高,中美气氛紧张,隔夜欧洲股市暴跌美国股市暴跌后回升仅小跌。隔夜美元小跌,有色金属低开高走多数下跌。

  隔夜美元小涨,伦铜探底回升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阴线,今日美铜基本平开。隔夜沪铜大幅低开与上升趋势线48700附近,夜盘震荡走高收小阳线。沪铜跌破多条均线支撑,目前处于震荡行情,后市可能仍会继续考验下方48700附近支撑情况。沪铜上方压力51140,下方支撑中期上行趋势线48700。

  隔夜伦铝大跌收中阴,沪铝日盘大跌后,夜盘探底回升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阴线,最低跌破13500支撑。沪铝技术形态仍然不利,中期关注下方13500附近支撑。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