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 有色全线下挫

  周二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鹰派措辞,美元反弹,有色全线承压。伦铜跌0.35%,伦铝跌1.25%,伦锌跌1.44%,伦镍跌0.64%。

  消息面,鲍威尔昨夜发表讲话,认为美国经济形势良好,失业率接近五十年低点,并表示“一点也不认为经济衰退的风险很高”。行业面,据上海金属网报道,从上周四晚上开始受到暴雨影响而暂停生产的智利丘基卡玛塔(Chuquicamata)铜矿已经恢复生产。丘基卡玛塔铜矿选矿厂电力供应恢复正常,冶炼厂维护按计划进行,地下矿山开发工程逐步恢复。本周重磅事件接踵而来,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毫无疑问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外美国方面将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出炉,包括美国零售报告、CPI数据,谨防超预期因素来带的反抽。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的铜、铝、锌、镍等品种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