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29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初值 3.2%,预期 2.3%,前值 2.2%。美国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初值1.2%,前值2.5%,预期1%。美国一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初值1.3%,前值1.8%,预期1.4%。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3.9%。周五美国GDP远超预期,一度大幅推升美元,但美国消费数据不及预期,消息称白宫敦促美联储降息,美元冲高回落收跌,有色金属多数上涨。

  周五伦铜在布林下轨附近企稳反弹收小阳,回到6400美元上方。沪铜夜盘在5日均线下方小幅震荡,收小阴线。沪铜成交持仓下降,节前市场态度较为谨慎。伦铜率先在布林通道下轨获得支撑,沪铜也可能回踩下方布林下轨48200附近支撑。沪铜上方压力20日均线49300,下方支撑48200。

  隔夜伦铝大跌收中阴线,再创阶段新低。沪铝走势仍然强于伦铝,夜盘高走,在10日均线企稳收小阳线。沪铝成交萎靡持仓稳定,短期跌破5日均线后,可能进入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