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8月1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40报1387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40报1415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8开盘13880,最高13885,最低13835,收报13840,跌30或0.22%;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89.50,美元指数报98.83。

  消息面:

  1、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 49.9,预期 49.5,前值 49.4。

  2、【商务部:中美第12轮经贸高级别磋商按原计划结束 8月将继续密集磋商】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日称,本轮磋商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过去怎么看,澄清对经贸问题的看法,二是未来怎么办,明确下一步磋商的原则和方法。他表示,本轮磋商是坦诚、高效、建设性的,磋商按原计划结束。8月双方将继续密集磋商。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铁矿跌3.6% 沪银、沥青、焦炭跌逾2%,螺纹、沪金、红枣、沪铅、沪锌、苹果跌逾1%,橡胶、热卷、菜粕、线材、鸡蛋、豆粕、郑煤、焦煤、沪铜、PTA、沪铝、硅铁等收跌。燃油、郑醇、玉米、PVC、塑料、锰硅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多数收跌,沪铝跟随回落,继续区间内波动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