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10日有色金属早评

  2月8日新增265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病例连降五天,疫情情况略有好转。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5万人,预期16万人,前值为14.5万人。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远超预期,美元连续大涨压制铜价,但周末两天国内疫情数据持续好转,后续需要密切关注10日复工后疫情是否有所反复。


  周五伦铜大跌收中阴,跌破5700美元和5日均线,美铜今日小幅高开。沪铜周五在46000附近承压,低开低走收小阴,预计周一随外盘低开。新冠肺炎病整体情况仍需观察,短期美元持续上涨产生一定压力,铜价反弹力度不足,建议等待国内疫情明确得到控制的消息。技术上看,沪铜上方压力2019年重要点位46000,下方支撑45000.


  周五伦铝探底回升收中阴,收于1720美元附近。沪铝周五高位小涨,预计周一可能随外盘走低。由于建筑业和制造业受到疫情影响明显,且后续仍有可能推迟复工,沪铝远期基本面不太乐观,中期仍可能有下行空间。预计短期沪铝反弹空间不足,可能在13600附近运行.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