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2月11日铝早评

  【盘面】隔夜伦铝下跌。2月10日,全国铝锭社会库存报105.4万吨,较春节前增加37.4万吨。据Mysteel调研,今年春节前后履行社会库存累库规模最高可达80万吨,年内库存峰值或可达150万吨,给铝价带来较大压力。受榆林发至山西运城区域的煤炭短期供应不足影响,近一个星期山西复晟铝业正逐步降负荷运行,氧化铝溶出通道流程下降近20%,涉及产能近16万吨/年。受近期山西当地焙烧炉气源不足影响,孝义兴安化工近日氧化铝产量压减,涉及产能80万吨/年。目前处于非常时期,各地区物流运输压力较大,电解铝厂氧化铝库存偏紧,短期市场看涨氧化铝价格,但由于近期氧化铝市场现货无成交,市场报价暂时维稳。


  【操作】铝价小幅爬升格局初显,低位可轻仓试多

 

(责任编辑:盈盈)

吴灏德
职位:长江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长江期货有色金属产业研究员,秉承“为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擅长将品种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对品种进行深入分析,对行情节奏有较准确的把握,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可靠的单边及套利策略,曾多次为大型生产企业设计套保方案。...[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长江期货 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