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期货:5月16日铝早评

  铝:国内上游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的同时下游需求也伴随上海疫情的好转开始恢复,整体而言将达到一个新的平衡。需要注意的是,美联储FOMC声明显示,6 月1日开始以每月475亿美元的步伐缩表;三个月内逐步提高缩表上限至每月950亿美元,即每个月缩减600亿美元美国国债和35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 S)。预计“继续”加息是合适的,“高度重视”通胀风险;将超额准备金率由0.4%上调至0.9%;将隔夜回购利率由0.5%上调至1%。美元指数的走高以及美联储的 表态也在五一期间带动了外盘有色金属价格的全面回调。短期内有色再度走强上方压力较大。国内主力合约参考运行区间:19000-21500 。 海外参考运行区间:2600美元-3000美元。

(责任编辑:淘淘)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铝早评 铝价分析 五矿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