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西南期货午评:铜价继续整理,少量空单持有

  【行情回顾】

  周四,美国公布强劲采购经理人指数和就业数据,为商品提供支撑。LME铜晚间继续上行,收盘于6993美元,涨1.55%。

  【宏观面】

  美国7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5.4,预期为50.9,为201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PMI)7月终值升至53.7,高于初值53.2,6月该指数为51.9,录得四个月以来最快增速。

  美国挑战者(Challenger,?Gray?&?Christmas)周四(8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企业裁员人数较6月下滑,但受到奥巴马政府支出削减措施影响,医保和国防行业裁员却非常严重。挑战者报告称,美国企业7月宣布计划裁掉37,701个工作岗位,较6月的39,372下降4.2%。

  美国7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2.6万人,预期为34.5万。

  周四(8月1日)摩根大通资本公布了其调查的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显示该指数上涨至50.8,6月份为50.6。

  【操作建议】

  技术上,沪铜继续围绕50000一线窄幅整理,但从低位反弹过程中,走势不够坚决,少量空单持有。

  西南期货上海营业部

  交流电话:021-68400776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收盘 西南期货 lme 全球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