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17日铝早评

  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增速为三年来最快,这提振了市场对于制造业需求的乐观看法。英国:4月CPI环比+0.5%,预期0.4%,前值0.4%。4月CPI同比+2.7%,预期2.6%,前值2.3%。欧元区:一季度GDP季环比修正值+0.5%,预期0.5%,初值0.5%。欧元区经济数据符合预期,英国经济数据超出预期,隔夜欧元大涨,英镑上涨,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叠加全球经济数据复苏的影响,推动大宗商品普遍上涨。受到全球经济数据复苏和美元大幅下跌的影响,隔夜有色金属延续反弹势头。伦铝大幅冲高收出中阳线,沪铝小涨受阻于20日均线。但成交持仓低迷的情况下,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08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397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